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期貨
服務介紹 >

信達國際期貨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註冊的商品交易商及香港期貨交易所的參與者,為客戶提供全球性的商品期貨及指數期貨買賣服務。為了能使客戶捕捉獲利先機,本公司的交易室是二十四小時開放,以協助客戶在交易上遇到的困難和提供專業的意見。客戶透過本公司的交易系統「期網通」,便可自行在環球主要的期貨市場上交易。包括香港交易所的恆生指數期貨及期權、美國芝加哥和紐約交易所多元化的商品期貨、倫敦金屬交易所的金屬期貨和新加坡交易所等的期貨產品。



CME集團是由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和紐約商品交易所(COMEX)組合而成。它是全球最大的期貨交易所。從1800年代中期開始,提供各種多元化的期貨和期權產品協助全球投資者作金融風險管理的用途,也是提供財富管理人投資獲利的絕佳管道。CME集團的產品包括農產品、能源、金屬、外匯、股票指數和債券等的期貨。



倫敦金屬交易所(LME)成立於1877年,總部設立於倫敦,是全球最有權威的有色金屬交易所。它提供了一個交易平台讓不同企業用作對沖自身的風險,亦由於它的權威性而有價格“發現”的功能,即讓參與者了解某金屬於未來某一日子的價格預期,對全球的有色金屬交易價格有一定的指標作用。



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前身是香港商品交易所,於1976年成立,是亞太區內主要的衍生產品交易所,現時是香港交易所控股公司旗下的一間有限公司。它早於1986年已推出恆生指數期貨合約,其後陸續推出其他期貨和期權產品,如國企指數期貨期權、恒生波幅指數期貨和金磚市場期貨等。恆生指數期貨現時是香港買賣最活躍的期貨合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