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免責聲明

風險披露聲明

 

本網站所提及的證券及其他金融投資工具價格可能會有所波動, 而任何個別證券可能會有價格上的上落。其過往表現並不等同或顯示將來的表現。

 

風險披露聲明毋意披露或討論於本網址提及的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投資工具的所有風險及其他重要資料。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進行任何交易前,閣下必須就本網址提及的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投資工具價格按個別程度諮詢閣下的法律、稅項、財務或其他專業顧問。

 

有關一般事項及其他資料的免責聲明

 

有關保證的免責聲明

 

雖然本網址提供予閣下的資料,均來自可靠的來源資料,或以此等來源為根據,但信達國際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址上的資料,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資料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有關責任限制的免責聲明

 

若因連接或使用,或未能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其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或網頁而蒙受任何直接、特殊、間接、相應或連帶的損失。此等損失包括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信達國際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使用網址的免責聲明

 

若瀏覽者通過本網址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址,並瀏覽並非由信達國際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瀏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損害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損害或損失,亦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損害或損失,信達國際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信達國際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質量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信達國際的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複印、分發或出版該等資料或軟件作任何用途。如閣下由本網址下載任何資料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製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資料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他通告或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