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資產管理
服務介紹 >

 

信達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信達國際資管”)成立於1993年,是信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信達國際資管是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發牌的持牌法團,持有證監會頒發的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牌照。我們是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中國信達集團”)在境外開展多元化資產管理業務的核心平臺。憑藉中國信達集團遍及全國的業務網路及在資源上的全方位支持、團隊的國際化投資視野、對跨境投融資業務的深入瞭解及高效的執行力,我們已經成為一個紮根大中華地區並積極參與全球投資業務的平臺。

 

信達國際資管致力於為公司、機構和高淨值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包括私募基金、證券投資管理專戶、結構化票據投資管理、投資顧問業務,以及RQFII、QFLP等多種跨境資管產品,以配合客戶的風險偏好及獲得穩定理想的投資回報為目標,為客戶量身定制全面的投資解決方案。

 

如對以上業務有任何查詢或建議,歡迎致電信達國際客戶服務熱線 (國內 400-1200-311,香港 +852 2235-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