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財富管理
服務介紹 >
在訂立你的投資策略之前,你應該首先了解清楚自己的投資目標、風險承受程度及個人財務需要。本問卷會根據你的個人投資目標、風險承受程度、投資年期、流動資金需要及財務實力,分析你的個人投資取向。
1) 請問你現年幾歲?
2) 你現時需要供養的人數為多少 (包括父母、配偶及子女等)?
3) 你是否擁有任何私人物業?




4) 你會形容自己是個怎樣的投資者?



5) 你是否願意承受較高風險,以爭取較高的回報潛力?
6) 下列哪一項回報目標,最為貼近你的個人投資目標? (請緊記:回報愈高,需要承受的風險愈高)



7) 甚麼年期的投資最切合你的財務需要?
8) 投資涉及風險,你的資產價值可升可跌。你能接受的波幅承受能力是:





9) 倘若你現計劃作出一筆整額投資,你願意撥出的最高投資金額是多少?
10) 你對自己的財務決策能力有多大信心?
上述所有個人資料及此分析表格將會用作信達國際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信達國際財富管理」)或其他人士作日後直接促銷之用。

如你不希望信達國際財富管理使用或提供你的資料予其他人士作直接促銷用途,可於下文選擇行使你拒絕參與直銷活動的權利。

本人確認 / (請剔適用者) 信達國際財富管理使用及向其他人士提供本人的資料作直接促銷。
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會有理財顧問聯絡閣下作出分析。
*必須填寫
*姓氏   :
*名字   :
*稱謂   :
*電話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