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證券
公司簡介 >

證券交易及買賣創業板股份的風險披露聲明

 

  • 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够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將證券交由持牌法團、持牌法團的代名人或代理保管,存有風險。您在進行任何前述交易前,應先瞭解將訂立的合約的性質(及有關的合約關係)和您就此須承擔的風險程度。
  • 創業板股份涉及很高的投資風險。尤其是該等公司可在無需具備盈利往績及無需預測未來盈利的情况下在創業板上市。創業板股份可能非常波動及流通性很低。您應要審慎及仔細考慮後,才作有關投資决定。
  • 藉存放抵押品而爲交易取得融資的虧損風險可能極大。您所蒙受的虧蝕可能會超過您存放于有關交易商或證券保證金融資人作爲抵押品的現金及任何其他資産。
  • 市場情况可能使備用買賣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指示無法執行。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被要求存入額外的保證金款額或繳付利息。假如您未能在指定的時間內支付所需的保證金款額或利息,您的抵押品可能會在未經您同意下被出售。此外,您將要爲您的賬戶內因此而出現的任何短欠數額及需繳付的利息負責。因此,您應根據本身的財政狀况及投資目標,仔細考慮這種融資安排是否適合您。
  • 沒有任何人仕能完全準確預測證券或市場走向,在委讬代客操作前應仔細評估被委讬人之專業程度及心理素質,幷觀察其過往績效。
  • 在進行交易以前,您應該瞭解您付出的各項佣金和手續費,以及其他費用的詳細解釋。這些費用將影響您的投資利潤。
  • 如果在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難免面對與該系統有關的風險,包括硬體設備和軟體執行上的失敗。此外,任何系統故障的結果將會影響訂單無法按照指令執行或完全沒有執行,投資者必須瞭解幷承受相關風險。

 

有任何證券交易的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國內400-1200-311, 香港+852 2235-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