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綠色行蹤」清潔郊野活動

03-07-2020 12:00 HKT

信達國際向來注重環保及員工的身心健康,今年,信達國際把環保主題定為「綠色健康生活」,希望讓同事們能對環境保護有更多的了解。為配合主題,於2020年6月20日,集團便安排了一個名為「綠色行蹤」清潔郊野的活動,希望藉著戶外活動讓同事們更瞭解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同時讓同事們可暫時遠離煩囂的鬧市,以舒緩日常的生活壓力。

 

  「綠色行蹤」清潔郊野的活動地點為城門水塘 - 菠蘿壩自然教育徑。這次活動我司共20名同事參與,包括管理層及各級員工。於當天上午,參加者前往菠蘿壩自然教育徑遠足及清理垃圾,一邊欣賞大自然風景之同時理解人為垃圾對大自然環境之破壞及影響,從而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參加者於活動後享用素食午餐。

 

信達國際愛護環境,珍惜員工,並會繼續舉辦各項活動與員工一起推動環保。

城門水塘 - 菠蘿壩自然教育徑。
信達國際管理層及員工一起拍照留念。
管理層參加了「綠色行蹤」清潔郊野活動。
參加者獲分發清理垃圾物資。
各參加者積極清理垃圾。
信達國際管理層及員工合共20人於清理垃圾後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