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榮獲「2019 年中國融資大獎」「資本市場明星投行獎」

24-06-2019 12:00 HKT

2019年6月21日,信達國際投行業務子公司信達國際融資有限公司(此稱「信達國際融資」)榮獲「2019年中國融資大獎」「資本市場明星投行獎」,中國融資大獎由香港資本市場高端財經雜誌《中國融資》、香港中國金融協會、中企協上市公司委員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等多家權威機構共同舉辦,憑藉評審機制的公平公正、專家評審委員會的權威性及專業人士網路投票結果選出。

 

信達國際融資專業的專案執行團隊擁有深厚的上市專案執行經驗,過去曾參與及成功完成多個大型上市及融資專案,多年來不但與境內外監管機構建立良好的關係、亦建立了廣闊的投資者客戶群,與中外國際知名及活躍於香港資本市場的機構投資者關係密切,為企業成功完成融資項目。本次獲獎,信達國際融資在全球資本市場中的品牌影響及美譽度得到了認可及提升。

 

信達國際融資將繼續與時俱進、突破創新,推動香港經濟持續、穩步發展,未來將為強化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繼續做出貢獻。

 

信達國際融資董事總經理楊耀華(左一)代表信達國際獲頒發「2019年中國融資大獎」「資本市場明星投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