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建立團隊工作坊 -「我們是一家,同一屋簷下」

15-11-2018 12:00 HKT

今年信達國際踏入十週年,回顧過去十年,公司業務迅速發展,近年亦招聘了不少新力軍加盟。為增強團隊凝聚力及親和力,讓各部門同事有機會在輕鬆氣氛下互相加深認識,公司特別於十一月十日舉辦一個以「我們是一家,同一屋簷下」為主題的建立團隊工作坊。

 

建立團隊工作坊分為上午的「信達奧運會」及下午的「信達大富翁」兩個環節,逾百位員工分成8隊進行分組比賽,公司的高級管理層亦全程參與其中。活動中可見同事們均十分投入,公司希望藉此讓同事彼此認識了解、建立默契,並提升跨團隊協作精神。

 

比賽結束後,由副主席龔智堅先生致辭,大家於歡笑聲下一同慶祝公司十週年,建立團隊工作坊完滿結束。

信達國際高級管理層合照留念。
副主席龔智堅先生於活動致辭。
優勝隊伍合照留念。
管理層及員工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