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關愛長者行動2017」

26-10-2017 12:00 HKT

信達國際每年均會安排探訪長者活動,而今年活動則安排在九月下旬,活動命名為「清新喜"氣"樂中秋」,對象為八十名長者。活動當天早上,信達國際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行十七人前往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探訪長者,向長者們派發禮物包及與他們玩遊戲,冀透過是次探訪活動為長者送上關懷及帶來節日氣氛。

 

參與當天活動的管理層包括信達國際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及集團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中心代表為答謝信達國際多年來支持探訪活動,送上感謝狀及長者們親筆簽名的感謝卡,並由信達國際龔智堅先生及劉敏聰先生代表接收。義工們藉著這次活動把主題為「清新空氣」的信息帶給長者。活動由義工隊帶領長者們進行簡單的熱身運動而展開序幕,其他遊戲包括「唔估唔知你至醒」、「清新低碳生活–唔講你唔知?」及「RAP得喜」等,義工們更透過遊戲以日常家庭電器耗電量及食物等的碳排放量向長者傳達生活減碳小貼士。長者們皆非常投入,與義工們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完結前,信達國際亦準備了應節的茶點予長者們享用。最後,義工們把禮物包派發給各長者,並與長者們一起拍照留念,活動亦隨即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義工隊身體力行,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而信達國際亦將繼續舉辦各項有意義的社責活動,回饋社會。

信達國際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起拍照留念(圖後排左四為信達國際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 後排左三為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
中心代表致送感謝狀及長者們親筆簽名的感謝卡予信達國際,並由信達國際龔智堅先生及劉敏聰先生代表接收。
由義工隊帶領長者們進行簡單的熱身運動,大家都很投入呢!
長者們討論哪款家庭電器最為耗電。
義工隊派發應節茶點予長者享用。
義工隊及長者們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