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呼吸清新空氣 ~ T ▪ PARK [源 ▪ 區]導賞之旅

20-06-2017 12:00 HKT

信達國際向來注重環保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早前,集團便安排了一個名為「呼吸清新空氣 ~ T ▪ PARK [源   區]導賞之旅」的活動,希望藉著戶外活動讓同事們更關注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同時讓同事們可暫時遠離煩囂的鬧市,與親友共渡假期以舒緩日常的生活壓力。

 

[源 區]是香港首個污泥焚化設施,[源 區]不僅是一座污泥處理廠,更是全球最先進的同類型設施之一。這所獨一無二、自給自足的綜合設施結合了眾多先進科技包括污泥焚化爐、發電系統、海水化淡廠及污水處理設備等。這次活動共有46人參加,有來自集團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於上午,參加者先參觀位於屯門稔灣的T PARK [源 區],並由源區內導賞員帶領參觀及講解源區內的設施。各人參觀後均對[源 ▪ 區]設施嘖嘖稱奇。參觀後,參加者於錦田鄉村俱樂部享用自助燒烤午餐,雖然天公並不做美,但大家可以暫離煩囂的鬧市,呼吸一下清新空氣,也是一件賞心之事。

 

信達國際愛護環境,珍惜員工,並會繼續舉辦各項活動與員工一起推動環保。

參加者乘坐旅遊車出發往T ▪ PARK [源 ▪ 區]。
源 ▪ 廰 - 播放介紹T ▪ PARK [源 ▪ 區]的短片。
源 ▪ 廊 - 透過一系列與實物一樣大小的模型及互動產品,了解「轉廢為能」的過程。
源 ▪ 景 - 俯瞰后海灣景致的最佳位置,並展示一系列環保傢具。
信達國際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一起拍照留念。
參加者於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享用自助燒烤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