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呼吸清新空氣 ~ 南丫島之行

29-09-2016 05:50 HKT

信達國際向來注重環保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早前,集團便安排了一個名為「呼吸清新空氣 ~ 南丫島之行」的活動,希望藉著戶外活動讓同事們可遠離煩囂的鬧市及呼吸離島的清新空氣,同時讓他們與親友共渡假期以舒緩日常的生活壓力。

 

這次活動共有七十二人參加,有來自集團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於上午,參加者由領隊帶領乘專船前往南丫島索罟灣,先後參觀了天后廟、泥水灘生態、神風洞和海鮮街等。午膳後,參加者乘專船前往漁民文化村,由資深導賞員帶領參觀海產廊內之罕見珍貴海產,到餵魚區觀看大魚進食,並參觀古漁船深入瞭解漁民船上生活習慣。參加者更可嘗試無鉤釣魚,魚的體型龐大,參加者都異常興奮!最後,眾人帶著愉快的心情乘專船離開南丫島。

 

信達國際愛護環境,珍惜員工,並會繼續舉辦各項活動與員工一起推動環保。

信達國際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於集合點一起拍照留念。
參加者乘專船前往南丫島索罟灣。
泥水灘生態。
參加者於海鮮酒家午膳,海鮮都十分新鮮呢!
資深導賞員明哥帶領參加者到餵魚區觀看大魚進食。
參加者嘗試無鉤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