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榮獲環境卓越大奬

29-04-2016 12:00 HKT

「香港環境卓越大奬」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其它九個機構合辦,自2008年推出,今年已踏入第九屆。此計劃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及認同,成為在香港最具公信力的環保奬項計劃之一。大奬設有非中小型企業組別及中小型組別,而其評審準則包括環保領導、環保計劃與表現及夥伴協力合作三個範疇,其目的是鼓勵企業及機構採納環境管理、就企業/機構所屬界別內的最佳作業模式比較其環保表現及嘉許具備卓越表現的企業及機構。今年,大會向綠色企業及機構頒發共55個環保奬項,以及逾百個優異奬,而信達國際便是其中之一得奬機構。

 

信達國際承接往年環境管理的卓越表現,連續第八年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奬 - 服務及貿易業界別(優異奬)」,而信達國際更是這屆界別卓越大奬機構中唯一的中資券商。

 

「2015香港環境卓越大奬」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奬典禮已於2016年4月19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會更邀得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先生、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博士、香港環境卓越大奬委員會主席何安誠先生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王倩儀女士作主禮嘉賓,信達國際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代表信達國際於頒奬典禮上接受奬項。

各主禮嘉賓進行典禮起動儀式。
各得奬機構代表於台上接受「香港環境卓越大奬 (服務及貿易業界別)優異奬」奬項並合照留念。第二行左三為信達國際代表劉敏聰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
劉敏聰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手持證書在大會標誌旁拍照留念。
「香港環境卓越大奬 - 服務及貿易業界別(優異奬)」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