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大澳、昂平360素食之旅

29-05-2015 12:12 HKT

信達國際向來注重環保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早前,集團便安排了一個名為「大澳、昂平360素食之旅」的活動,希望藉著戶外活動讓同事們更關注生態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同時讓他們與親友共渡假期以舒緩日常的生活壓力。此外,為配合集團今年「環保健康膳食」的主題,是次活動的午膳更安排在寶蓮寺享用齋宴,以推廣少多菜,讓參加者親嚐素菜佳餚。

 

這次活動共有七十五人參加,有來自集團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於上午,參加者乘昂坪360纜車欣賞天壇大佛及北大嶼山郊野公園的大自然生態,然後參觀昂坪自然中心、昂坪市集、天壇大佛及萬佛寶殿並於寶蓮寺享用齋宴。午膳後,參加者乘旅遊車到大澳,遊覽大澳漁村及大澳棚屋。最後,眾人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大澳。

 

信達國際愛護環境,珍惜員工,並會繼續舉辦各種活動與員工一起推動環保。

參加者登上昂平360纜車。
參加者乘坐纜車欣賞大自然生態。
昂坪自然中心。
參加者於寶蓮寺享用齋宴。
信達國際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一起拍照留念。
大澳棚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