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動識生態遊

06-11-2014 09:31 HKT

信達國際向來注重環保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早前,集團便安排了一個名為「動識生態遊」的活動,希望藉著戶外活動讓同事們更關注生態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同時讓他們親親大自然以舒緩日常的生活壓力。

 

這次生態遊共有五十二人參加,有來自集團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於上午,參加者先參觀設於香港中文大學內的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此乃香港第一所以氣候變化為主題的博物館,由館內導賞員講解館內的展品,並播放關於全球暖化和氣候變化的影片,然後各人由領隊帶領下遊覽中文大學內的生態景點「未圓湖」,沿湖種植了多種花木,包括桃花、樟樹、紫薇、水松等,享受賞樹樂趣。午膳後,參加者參觀位於上水的富琴有機生態農莊,內有火龍果園、各色蔬菜園區、羊咩咩樂園等,參加者並分組製作有機客家菜粿,並於烹調後即時享用,各人不亦樂乎。最後,眾人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農莊。

 

信達國際愛護環境,珍惜員工,並會繼續舉辦各種活動與員工一起推動環保。

集團副總經理劉育萍小姐與參加者分享環保信息。
信達國際管理層、員工及其親友一起拍照留念。
於博物館內,參加者專注地觀賞關於全球暖化和氣候變化的影片。
參加者於酒店內享用自助午餐。
參加者分組製作有機客家菜粿,並於烹調後即時享用,眾人不亦樂乎。
參加者餵飼羊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