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關愛長者行動2014」

19-09-2014 06:03 HKT

信達國際每年均會安排探訪長者活動,而今年活動則安排在中秋佳節前夕,活動命名為「惜滿人間迎中秋」,對象為八十名獨居長者。活動當天早上,信達國際高級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行十七人前往探訪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長者,向長者們派發禮物包及與他們玩遊戲,務使他們也能感受到被關愛及節日的歡欣。

 

參與當天活動的管理層包括集團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及劉育萍小姐。活動由義工隊帶領長者們進行簡單的數拍子遊戲而展開序幕,其他遊戲包括「接龍遊戲」、以環保為主題的「收買佬」遊戲等,義工更藉著這次活動,提醒長者們要珍惜資源,並向他們講解如何以較天然的方法驅趕家居昆蟲、如何分辨不同的塑膠物料等,並提醒他們不可以隨便以普通塑膠水樽注入熱水飲用。另外集團副總經劉育萍小姐亦表演魔術助慶,長者們皆非常投入,與義工們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完結前,信達國際亦準備了應節的茶點予長者們享用。最後,義工們把禮物包派發給各長者,並與長者們一起拍照留念,活動亦隨即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義工隊身體力行,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而信達國際亦將繼續舉辦各項有意義的社責活動,回饋社會。

信達國際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起拍照留念(圖前排右四為信達國際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 前排左五為副總經理劉育萍小姐)。
長者中心亦安排代表致送感謝狀予信達國際,並由劉敏聰先生及劉育萍小姐代表領取。
劉育萍小姐表演魔術將歡樂帶給長者。
於收買佬團隊遊戲環節上,各隊長者紛紛提供隨身的三件與環保有關的物品,並解釋為何屬於環保物品。
義工隊派發茶點予長者享用。
義工及長者們合計約100人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