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榮獲環保卓越奬

09-05-2014 10:30 HKT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其它九個機構合辦,自2008年推出,今年已踏入第七屆,大會向綠色企業及機構頒發共44個環保奬項,包括「界別卓越奬」及「環保創意卓越奬」,以及逾百個優異奬,而信達國際便是其中之一得奬機構。該計劃以往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及認同,成為在香港最具公信力的環保奬項計劃之一。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設有「環保標誌」、「減碳證書」、「界別卓越奬」、「環保創意卓越奬」及「綠色機構標誌」五個奬項計劃,當中的界別卓越大奬的評審準則包括「環保領導」、「環保計劃與表現」及「夥伴協力合作」三個範疇,其目的是鼓勵企業及機構實施環境管理、衡量機構於業界內對環境管理承諾的表現及認同及表揚企業及機構在環境管理工作上的卓越表現。

 

信達國際承接往年環境管理的卓越表現,連續第六年榮獲「界別卓越奬 - 金融、法律及商業顧問服務(優異奬)」,並自動合資格獲頒2014年全新推出的「綠色機構標誌」。信達國際乃獲得這屆界別卓越奬機構中唯一的中資券商。

 

2013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頒奬典禮已於201452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新翼舉行,大會更邀得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先生及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作主禮嘉賓,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代表信達國際於頒奬典禮上接受奬項。

各主禮嘉賓進行典禮起動儀式。
香港中華總商會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兼選任會董黃楚恆先生頒發「界別卓越奬 (金融、法律及商業顧問服務)優異奬」證書予得奬機構並合照。右四為信達國際代表趙紅衛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