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與信達證券在深圳聯合主辦首屆中資離岸固定收益峰會

12-04-2018 11:00 HKT

2018年4月11-12日, 信達國際與信達證券在深圳聯合主辦首屆中資離岸固定收益峰會,是次峰會是最大的中資美元債中文資訊APP和惠譽國際評級合辦的專業市場論壇,邀請到了中國信達資金部的積極參與,得到了信達證券、南商中國和深圳分行的全力支持。此次峰會邀請到了港交所、深圳外管等很多重量級嘉賓來做主題演講或討論發言,來賓人數超過350人,覆蓋監管層、發行人、投資者、承銷機構、評級公司、仲介服務等,均為中資離岸固收市場的重要參與者。此次峰會持續兩天,第一天會議內容主要圍繞境外債發行市場展開,第二天會議內容則側重境外債投資領域的討論。為加強信達體系客戶的黏性,在峰會的第一天信達國際與信達證券、南商深圳及大公國際,共同組織了一場由80個潛在發行企業人員參加的發行業務介紹閉門午餐會,在峰會的第二天信達國際與南商中國,共同組織了一場由50個中小銀行專業人員參加的業務合作閉門午餐會。峰會結束後,華爾街交易員將會持續在其平臺上發佈此次會議的各個環節的重要演講內容和嘉賓觀點,信達在離岸固收市場的行業影響力亦會隨著峰會的順利召開以及後續媒介的推廣而得到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