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2017聖誕聯歡晚會

04-01-2018 12:00 HKT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信達國際於2017年12月21日晚上舉行了主題為「紅綠繽紛聖誕Yeah」的聖誕聯歡晚會,與員工及經紀一起歡度慶祝。晚會由信達國際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致辭而揭開序幕,及後,董事會成員聯同集團管理層在台上合照留念。晚宴節目非常豐富,除舉辦了由同事自行參加的「聖誕聯歡部門表演」環節外,還有以切合晚會主題而舉辦的「點紅點綠展繽Fun」紅綠顏色衣著打扮比賽,選出最配合大會主題衣著的得獎者。還有豐富的抽獎環節,及安排了團隊遊戲「成雙成對,一擊即中」及「齊心事成」,參加者都盡情投入並展現了團隊合作精神,大家樂也融融。

 

這次晚會除了信達國際董事會成員龔智堅先生、劉敏聰先生、周國偉先生、洪木明先生、夏執東先生及劉晓峰先生、集團管理層劉育萍小姐及周璐小姐出席外,還有聯營公司信達賓吉控股有限公司的劉嘉凌先生、信達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的唐士元先生及福建海峽文化產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陳睿先生,一起共度普天同慶的佳節。聯歡晚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致辭。
董事會成員與管理層(包括聯營公司)合照。
於「齊心事成」遊戲環節,各人皆非常投入參與。
管理層與參與表演同事合照。
董事會成員、管理層、同事及經紀互相敬酒,氣氛歡愉。
於抽獎環節,獨立非執行董事夏執東先生頒發頭獎予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