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獲頒2016匯豐營商新動力奬項

01-12-2016 12:00 HKT

「匯豐營商新動力」奬勵計劃在商界環保協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的支持下已舉辦第十二週年。此奬勵計劃旨在協助中小企評估及提高其在環境保護、社區參與及僱員關懷表現,以達至企業可持續發展。奬勵計劃分為三個奬項組別,分別為「社區參與奬」、「綠色成就奬」及「僱員關懷奬」,而每個組別均設金奬、銀奬、銅奬、傑出奬狀及優異奬狀。

 

信達國際向來關顧員工身心健康同時積極參與社責環保工作,今年信達國際共獲頒三個獎項,分別為首次獲頒的「社區參與獎(優異獎)」,及再接再厲獲頒「僱員關懷奬(優異奬)」及「綠色成就奬(優異奬)」。頒奬典禮於20161121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信達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代表信達國際於頒奬典禮上接受奬項。

 

作為一間負責任的企業,信達國際將繼續推行各項措施,務求時刻關懷員工、關懷社會及愛護我們的地球。

信達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右一)代表信達國際於台上接受奬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