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南洋商業銀行成為中國信達集團子公司

01-06-2016 09:00 HKT

2016年5月30日,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信達”)與中國銀行股份 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銀行”)在香港聯合舉辦南洋商業銀行(以下簡稱“南商”)股權交割儀式,宣布有關南商股權轉讓的所有工作全部順利完成,並由當天 起,南商將成爲中國信達集團的子公司。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副主任林武,財政部金融司司長孫曉霞,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 阮國恒,香港交易及結算所董事會主席周松崗,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中國銀行董事長田國立,中國銀行副行長任德奇,中銀香港副董事長、總裁岳毅,中國信 達董事長侯建杭,中國信達高級管理層成員陳孝周出席儀式。

 

股權交割後,南洋商業銀行將繼續秉持“以服務客戶爲己任”的宗旨,發揮與中國信達的協同優勢,加大産品創新力度,不斷提升對香港和內地兩地客戶服務水平。

 

收購南商是中國信達推進綜合化、國際化及現代化戰略的重要舉措,有助于中國信達完善業務模式,鞏固不良資産經營核心業務領先優勢,打造特色資産管理 和綜合金融服務品牌,不斷提升服務實體經濟能力和市場競爭實力。南商股權交割的完成,標志著中國信達轉型發展邁出了新的重要步伐,對中國信達未來發展具有 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信達國際作爲母公司中國信達在港的金融平臺,將積極發揮與母公司的協同效應,支持及提供各項服務與中國信達及南商,務求拓展新的發展空間,為公司及股東尋求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