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聖誕聯歡晚會

23-12-2015 03:48 HKT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信達國際於1217日晚上舉行了聖誕聯歡晚會,與員工及經紀一起歡度慶祝。晚會由信達國際主席趙紅衛先生致辭而揭開序幕,及後,董事會成員包括主席趙紅衛先生、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執行董事劉敏聰先生、非執行董事周國偉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汪同三先生及洪木明先生聯同集團副總經理劉育萍小姐在台上合照留念。晚會節目亦非常豐富,除了由各部同事表演助慶外,並安排了團隊遊戲〈躍動聖誕〉及〈開開心心過三關〉,參加者玩得非常投入並展現了團體精神,氣氛高昂,而贏出的團隊獲奬更興高采烈。聯歡晚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主席趙紅衛先生致辭。
董事會成員與管理層合照。
於遊戲環節,參加者皆非常投入,並展現團隊精神。
董事會成員、管理層、同事及經紀互相敬酒,氣氛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