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關愛長者行動2015」

22-06-2015 12:05 HKT

信達國際每年均會安排探訪長者活動,而今年活動則安排在端午節前夕,活動名為「環保健康膳食迎端午」,對象為八十名長者。當天早上,信達國際高級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行十七人前往探訪循道衛理灣仔長者服務中心長者,向長者們派發禮物包及與他們玩遊戲,務使他們也能感受到被關愛

 

參與當天活動的管理層包括集團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及劉育萍小姐。活動由義工隊帶領長者們進行簡單的伸展運動而展開序幕,其他遊戲包括「急口令」、「問答遊戲」、「食物金字塔」等,義工並藉著這次活動,帶出以多菜少肉的環保健康膳食訊息予長者。長者們皆非常投入,與義工們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完結前,信達國際亦準備了茶點予長者們享用。最後,義工們把禮物包派發給各長者,並與長者們一起拍照留念,活動亦隨即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義工隊身體力行,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而信達國際亦將繼續舉辦各項有意義的社責活動,回饋社會。

信達國際管理層及義工隊一起拍照留念(圖後排左二為信達國際副總經理劉敏聰先生; 前排左五為副總經理劉育萍小姐)。
義工特意為長者撰寫了健康膳食急口令。
於食物金字塔遊戲環節上,各長者齊將食物圖片貼在食物金字塔上,各人表現出合作精神。
長者積極參與各遊戲。
義工隊派發茶點予長者享用。
義工及長者們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