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 – 「綠色環保專區人物命名及環保標語創作比賽」

16-03-2015 05:39 HKT

信達國際致力推動環保,同時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共同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為了進一步推廣環保,集團於去年分別在辦公室及內聯網建立了「綠色環保專區」,並於早前舉辦「綠色環保專區人物命名及環保標語創作比賽」,讓同事透過比賽發揮創意,從中加強環保意識的同時,也能注意到集團對環保工作的動力。為鼓勵同事積極參與,優異作品更可獲得奬品。日前,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龔智堅先生便頒發了奬品予得奬者,並一起拍照留念。

 

綠色生活有賴各界人士支持多點留意,加點心思,地球將會更美好。信達國際往後將會繼續推動辦公室環保,減少碳排放,與員工共同實踐低碳生活。

 

得奬標語:       信達環保有措施  重用再造兩兼施 

                        節能減碳愛藍天  推行實踐我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