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聖誕聯歡晚會

31-12-2014 12:18 HKT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信達國際於12月18日晚上舉行了聖誕聯歡晚會,與員工及嘉賓一起歡度慶祝。晚會由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致辭而揭開序幕,及後,董事會成員聯同管理層與嘉賓在台上合照留念。晚宴上,所有嘉賓及同事均獲聖誕禮物一份,務求皆大歡喜。而晚會節目亦非常豐富,除了由部份部門同事表演助慶外,並安排了團隊遊戲〈開心齊來計計計及手足情深〉及〈泡泡大作戰〉,同事們玩得非常投入並展現了團體精神,就連嘉賓團隊亦非常投入參與,氣氛高昂,而贏出的團隊獲奬更興高采烈。抽奬環節更把全場氣氛全面提升,得奬的幸運兒收到禮物皆笑逐顏開。


這次晚會的嘉賓亦陣容鼎盛,除了信達國際董事會成員趙紅衛先生、劉敏聰先生及周國偉先生,另分別邀得中國信達資產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吳斌總經理、黃利梅副總經理、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馬懌林副總經理、華建國際實業(深圳)有限公司倪曉斌執行總經理,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肖林董事總經理、銀建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呂川總經理助理等出席,一起共度普天同慶的佳節。而聯歡晚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致辭。
信達國際董事會成員、管理層與嘉賓合照。
信達國際管理層向同事敬酒,並感謝同事們對公司的貢獻。
於“泡泡大作戰”遊戲環節,各人皆非常投入參與。
於抽奬環節,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頒發特奬予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