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服務熱線:400-1200-311 (證券) 400-1200-366 (期貨)
香港服務熱線 : +852 2235-7789 電郵 : cs@cinda.com.hk
關於我們
公司動態 >

信達國際 – 齊參與、共分享•環保意識攝影比賽

16-06-2014 03:35 HKT

信達國際致力推動環保,同時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共同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早前集團安排了春季旅行選址海洋公園,並藉此機會舉辦了「齊參與、共分享環保意識攝影比賽」,讓同事及其親友在參觀海洋公園之同時更仔細地留意環保之重要性。此外,集團為推廣這次活動,更首次安排全民投票及競猜誰是冠、亞、季軍,讓同事選出自己的喜好的同時又可猜猜其他人的喜好,推動更多的參與,以達致推廣環保的目的。而活動也得到同事們的支持,反應非常踴躍。日前,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便頒發了奬品及紀念品予得奬者以茲鼓勵,並一起拍照留念。

 

綠色生活有賴各界人士的支持多點留意,加點心思,地球將會更美好。信達國際往後將會繼續推動辦公室環保,減少碳排放,與員工共同實踐低碳生活。

信達國際董事總經理趙紅衛先生(中間)頒發奬品予冠、亞、季軍及三名優異奬得奬者。
趙紅衛先生(左二)頒發紀念品予猜中冠亞季軍作品的得奬者。